close





台北 台北
go go 台北五分埔

老闆娘
別這樣
我們真的是大學生
別一副懷疑樣
雖然早已經習慣
但.....
好難過
看起來太小不怎麼好
我不是小妹妹啦
真的 真的
只是現在還沒拿到學生證
不然就給你看
誰叫我是新生

今天
雨潔抽空陪我
因為我爸不在家
任我放肆玩一天
我沒告訴他
哈哈

買買買
答應媽咪
一定要買很多衣服回家
沒想到
還是沒實現


感謝媽咪的贊助
哈哈
弟弟不知道
噓......

我玩的好開心
媽咪說
我這麼容易滿足壓
逛街就好玩
哈哈
就覺得好玩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79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