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六個人〈香魚+饅頭+狗屎+靖宜+雨潔+小妹〉
撘著火車搖搖晃晃到台北
實在很招搖〈本來不止這些人的說〉
本來
預定要到台灣故事館的說

一時興起
搭了 好久好久的捷運
我們到了淡水

到達時居然都已經12點囉
到這裡要做蝦米?
當然當然
是要吃美食壓
哈哈
〈開心〉
一路走走晃晃
找一間順眼的餐廳
因為我已經餓扁了
我要吃阿給壓
我們吃的那家還不錯吃唷
美鳳有介紹耶



吃完後
我們又繞道一條街上
進去後
一想不到
是我思思慕慕想去的地方
微笑pasta的拍片現場耶


真是巧
剛剛我還在問要怎麼去的說
沒有人知道
〈有給他happy到唷〉
這實在給他來一知巨無霸冰淇淋囉
〈真是一群愛吃的小孩〉
但很好吃唷
再轉角唷

我們6個
再淡水河畔待好久
原本要搭船的說
但因為有人
會暈船所以打消念頭
忽然有一條魚
翻肚死在淡水河上........〈那條魚不是我唷..但為牠感到難過耶〉
不久
我們又去吃芒果牛奶冰〈加冰免錢唷〉+3球冰淇淋
聽到都覺得要流口水吼
哈哈
聽說芋頭和巧克力不錯吃唷
可惜的是
小妹要先回家囉
因為晚上有班要上
本來我也要一起走
因為
不能太晚回家
但他們很好
居然為了我
願意在師大夜市
只待一下下就回家
〈我真的很感動唷〉哭3滴淚唷

注意:這次沒有跟到的!下次班要排好不要搞錯時間+星期唷
期待下一次的旅行唷
我累了
先去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79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