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不想告訴你
就是不想讓你接近她
你說
想認識她
想跟她當朋友
現在是怎樣
你不知道你很討人厭嗎
一直以為自己的人緣好
大家只是不想明白告訴你

現在
真的很想明白告訴你
其實
很多人都不喜歡你
懂嗎
別再自以為是了
我知道
我錯了
錯在沒有明白告訴你
我不想要在一個人受到傷害
何況她是我的好朋友
我受了這麼多的苦
我受不了你的脾氣
我受不了你的自私自利
我受不了你沒有經過我同意就亂動我東西
我受不了你那命令的口氣
你算什麼東西
真是夠了
別再自以為是了
我的朋友會自己照顧
不需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79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