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你
我很開心
一起擁有的回憶
我很珍惜
無論到何地
我都會記得你

今生今世
都要一直下去

台灣這麼小
到哪裡
都很方便
南到北
只要短短幾個小時就可以
說好了
誰都不行忘記
我們大家共同的友誼
說好了
無論到哪裡
都要打電話說一聲
我才不會擔心



真是的
明明都還在北台灣
我在做什麼
為什麼

不到一星期
我就這麼的想念你們呢?

記得唷...
以後出去玩要約我唷

不可以賴皮
     .
     .
     .
     .

哇....
我可以環島一周到處都有地方住耶
不怕露宿街頭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79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