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的最後一天
也是最後一天穿制服
有點捨不得

離歌響起   我們即將展翅高飛
即將起程
前往一個新生活新地方
當氣球
升上天空
那是一個多美的畫面
不捨的心情
一一浮上檯面
無論過往有多少的爭執
一切都結束了
當合唱團
合唱
今年夏天&送你一對翅膀 
的時候
全班54位同學
一一送上買好的花朵
因為實在太招搖
全校的目光就focus在我們身上
那一刻
我們都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
所以教官叫我們坐下〈真是壞了氣份壓 〉
說真的
拿到畢業證書
才驚覺
3年結束了
步上紅地毯
準備和學校...老師...朋友...同學說再見    各奔前程
但這還沒有結束
因為還有謝師宴壓〈54位都到齊了耶〉
地點:饗
全都是學生比較多
大家都像餓死鬼
哈哈
食物一出來我一轉頭
全掃光
哇勒
嚇到我了



精采的是
有好多人表演唷
唱歌..魔術
通通來報到
我想說的是
3年來的一切我不會忘記
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會讓我時常想念起的
加油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79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