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了
空出將近4個月的時間
我有好多好多的計畫
等著我去實踐
當然我也想打工
不是為了賺錢
而是想要多一份磨練

每次去面試
都會問我一個問題
你幾歲?
我心裡就會os履歷表不是有寫嗎?
哈哈
我不是小朋友啦
雖然看起來很像....
所以有誰知道哪裡有打工機會記得報一下唷!
〈桃園或龜山都好〉
..................................................
話說最近本姑娘也在狂練騎車
今天也有去練習
雖然旁人看了都為我捏了一把冷汗
但是我很認真耶
希望我可以快點考到駕照唷!
我想我是聰明的
哈哈
................................................
當然
我還是有在讀書啦!
只不過都是課外書
但別想歪唷
絕對都是優良讀物唷!
課餘之外也要充實一下自己麻~~~~~
你說是不是壓?
.................................................
好像很沒有重點.....
這就錯囉
我想要說....
快樂是累積起來的
我現在真的很快樂
我是一隻快樂的香魚
正在水中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sie790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